第一天5/29
  8:00    到達機場領取機票並辦理登機作業
 10:05    登機
 14:25    抵達日本成田一航廈(當地時間)
 15:30    出關後B1F搭乘京成特急
 16:40    於日暮里站下車換乘山手線至池袋
 17:10    抵達池袋第一Inn check in
 17:30    前往東口逛ACG店家:Animate Gamers 太正浪漫堂等
 22:00    晚餐:拉麵--無敵家或光麵 山頭火等
 23:00    UTAHIRO夜唱

  第二天5/30
  8:00    起床 自備早餐
  9:00    前往淺草
 11:30    午餐---大黑屋天丼
 12:30    秋葉原
 18:00    晚餐---神田站的焼肉テっちゃん
          http://r.gnavi.co.jp/g201201/
          之後繼續秋葉原或是逛上野阿美橫町http://ameyoko.net/
          wch2個人行程---吉池百貨買大吟釀(或是最後一日)
          http://www.yoshiike-group.co.jp/index.html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紀念品←二姐與其他
當季花的攝影 (指定)(近照)←mazuri
街景~~商店~~人群~~風景←泰哥
羊羹-紅豆-一包←mazuri
Animate賣的史萊姆藍色玻璃杯子←Puyo
藍色包裝面素立達姆(上面會有一個大大的AD兩個字母),軟膏式←小貓
sony memory stick pro duo MSX-M2GNU←近20000日幣...pigco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透過PC User的編輯想來找PC Home這邊的編輯,沒想到PC Home的編輯直接說找他們另外的電腦王編輯部就可以了,所以我就又毛遂自薦了一下,沒想到速度相當快,我下午四點多寄到PCHome,五點轉到電腦王,快六點就得到回應,真是迅雷不及掩耳,很是難得。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央社記者方旭台北二十二日電)聯勤汐止彈藥庫五月十日爆炸造成傷亡,國防部今天公佈懲處名單;聯勤司令季麟連上將因督導不周,遭記過一次,聯勤副司令盧林賜中將因未盡督導之責,申誡一次,聯勤彈藥處處長凌協群少將因對業管彈庫督導不周,記過一次並調離現職,共計懲處二十人。
調查報告指出,依調查事證研判,爆炸案是因為報廢的七十五公厘砲彈發射藥,因安定劑失效造成自燃,又因堪用品、廢品混儲,引發庫房內其他發射藥急劇燃燒,產生高溫、高壓氣是發生這次意外事件主因。
國防部說,除此之外,如「彈藥庫未設置防爆牆」、「消防防護裝具不足」、「督管不週,專業學能待加強」等,為意外事件的次要成因。   
懲處從聯勤司令以降,總計祭出記大過一次一員並調離現職;記過二次四員,其中調離現職一員;記過一次三員,其中調離現職一員;申誡二次四員、申誡一次八員等懲處。  
國防部指出,五月十七日起已全面展開彈庫總體檢,置重點於健全庫儲管理、建置儲存環境監控、強化彈藥安定劑檢測、充實消防與設施安全、加速廢彈處理、落實彈藥專業訓練與提升管理人員素質等,並列管各彈庫缺失,督飭徹底改進。
在清查廢彈庫儲狀況及兵舍與彈庫距離工作方面,國防部說,將採優先「人員遷離安置」為主、「調整庫儲囤量」為輔,以確保安全為第一要旨;現存報廢發射藥預於六個月內完成銷毀,廢彈彈頭管制於二零零七至二零零八年間銷燬處理完畢。
國防部表示,國防部李傑暨參謀總長李天羽重視此案,除向殉難及受傷官兵家屬致歉,表示哀痛慰問,並親赴各彈庫視導,瞭解庫儲管理實況,慰勉官兵、鼓舞士氣,以杜危安事件肇生,確維安全。
除聯勤高層將官懲處,國防部懲處名單還包括聯勤南港彈庫庫長方京維中校,因彈藥混儲、督導不週,未依安全距離技令調整庫儲,記大過一次並調離現職;聯勤南港彈庫副庫長鄭正發少校,因堪用品與廢品混儲,督導不週,記過兩次;聯勤南港彈庫輔導長吳亮德少校,未盡監督查核之責記過兩次。
此外,聯勤南港分庫前分庫長劉德正上尉,堪用品與廢品混儲,未適時調儲,督導不週,記過兩次;聯勤南港分庫副分庫長林照淵中尉,庫儲彈藥混儲、庫儲檢查未落實環控要求及督管不週記過二次,並調離現職;聯勤南港分庫輔導長曾大成中尉,未盡監督查核之責,記過一次。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嗯,這次又簽到名了,我覺得這次策略相當成功,DVD(蔣先生,你幹什麼)販售的時間剛好是表演的這一個時段,在外面的唱片行也沒有鋪貨,而且買了之後還可以像兩位老師簽名(反正DVD一定得買),不過從東廠僅一位之後的簽名會都不能拍照了,實在令人失望...所以即使有帶相機其實功用也不大。
拿著蔣先生,你幹什麼DVD‧衍君攝影

裡面橋段:

天是那麼天,地是那麼的地...........
你是叉  叉叉叉.........
我是Hanako‧花子,我不是"Heroro"軍團的某某某。

--------
奇怪,這次的笑點其實記不太起來,只是我旁邊的醫生群笑得異常開心!!比其他的觀眾更High!
記得上次問了正宗與衍君,知道Keroro嗎?哇,竟然是不知耶。

這好像下半場說的,網路哪裡好?並不是上網去看個五四三就是網路很棒咩,然後馮翊綱(埃及阿努比司)接著說資訊要變成知識,知識要成為智慧(好像在看MIS教材),恩,不看這些資訊真的不會死..XD..反而看表演中所獲得的新鮮感比較高,而且這些次文化資訊對於工作而言,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專心賺錢、唸書、工作,似乎更是能成功的法則。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為同梯預官槍神於巴哈的心得報告,並請託我po在這裡當作紀錄。槍神擅長於戰爭類、羅蔔系、經典動畫等作品類別,並且對於模型製作有高度興趣,也由於他年紀長我三年,所以知悉不少老動畫,我於左營服役時,於他的幫助不淺。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帝→天主
彌賽亞→默西亞
亞伯拉罕→亞巴郎
以利亞→厄里亞
摩西→梅瑟
大衛→達味
施洗者約翰→施洗者若翰
約瑟→若瑟

彼得→伯多祿
西門→西滿
安得烈→安德肋
約翰→若望
雅各→雅各伯
腓力→斐理伯
巴多羅買→巴爾多祿茂
馬太→瑪竇
多馬→多默 → (也就是禪宗達摩)
猶大→猶達斯

馬可→馬爾谷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個顛覆基督教會的作品
當然小說是一個,不過電影因為等於是寫實化,所以在今日,台灣天主教會有特別因為達文西密碼的首映而召開記者會。
說明大綱如下:

一、天主教會對「達文西密碼」小說及電影的態度及澄清。
  1. 「達文西」其人。
       真有「達文西密碼」嗎?

  2.  耶穌真娶了瑪麗德蓮為妻,當耶穌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時,她還懷著他的孩子?

  3.  初期天主教會的宗徒們嫉妒她,迫害她,逼她逃亡到法國,她的後裔─
     「神聖的女性」繼續流傳到現在?

   4. 「秘密的」主業會(Opus Dei)到底是什麼?他們的修道院在那裡?

二、教宗本篤十六世的第一本通諭「天主是愛」新書發表會

     1. 「通諭」是什麼?
     2.  為什麼教宗本篤十六世要發表「天主是愛」通諭?
     3.  「天主是愛」通諭內容簡介。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有二十年前的歷史了(天,我有那麼老嗎?)
這首中文版歌曲一直藏於台灣的動畫卡拉OK族群之中

你可以不用理解金龍金虎金鳳的,但是這首改編曲的歌詞確實是個有意思的陳蹟。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前天看資料後才知道原來夏嘉璐是我中興法商的學姊啊!沒想到敝校竟然也會有人去當主播的啊!

其實學姊演講的主題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看到學姊的廬山真面目,這也是我同行的高中同學喬哥的夢想呢。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會不會太誇張?聲優冠軍的記者所寫的(2006年4月號),我看了差點沒有噴飯。
好啦,就當我再次看到雜誌上的不實報導又增添一筆紀錄好了,真是無論哪國都是。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夢見我參加師對抗....

把很多老兵打死了....然後那些老兵說怎麼要打我..結果打我右手,右手整個廢掉

然後我前兩排的弟兄整個當活靶戰死........我為了活命...只能裝死...

對抗完成之後,場地像是鬼哭神號......我也哭了..............."@@"....

--
XD.....我怎麼會夢見這種東西...........zro....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大概才看了一個小時,把重點部份應該都看完了。

其實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目前的JAM Project...竟然成員六之中,就有三個是乙女座的..
女的都不是,男的除影山不是外,其他都是.....oh my god....


買這片當然是聽新歌囉,Gong、迷宮的prisoner,限界Battle等等,當然還是看奧井的啦
沒想到奧井真的當大姐了......完蛋了...已經被影山稱為anime song 的Gold Sister了.
結果下一個畫面就是影山被奧井踢下部啊...而且還是在疲憊狀下,以及慢動作競走的
野獸哀嚎聲...........


挖靠.................這畫面實在太有可看性了啦..................


其實看最後面兩個特典,其實都是看奧井在睡覺的啦.........我覺得倒數第二個特典
非常明顯看到不做作的奧井呀...真的是疲憊又驚訝的表情看到福山帶著攝影師進來拍..
這個表情讓我感到真歡樂..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美麗華看。
不是首映,加上非假日,所以人數大概是三排的量而已,而且還免費停車,爽!

劇情,總體起來不算太老套,動作感十足,很難得我不會打哈欠的電影,因為從頭爆到尾

有沒有老套其實是看容不容易猜出劇情走向,大部分是 不是A就是B吧...
結果這部是中間有個 C 卡在這個環節上所以讓劇情大變。
新局長是駭客任務的莫斐斯....哈哈!

裡面有意思的地方是在上海打前解放軍的橋段,
前解放軍當然用中文說啊,"是棒球!從那兒打過來的啊...."

不過這時就可以看到文化差異的問題,此時MI的組員就說,他們都惱了..但我怎麼看不出來他們有惱了啊....

---
其中之一的經典台詞是最後,伊森快輟了,要他老婆電死他,但在他老婆要動作時,
突然說


等等.....我愛妳...

然後才讓她電..........................


超庫所啦...............

---
恩,我另外要說的是Maggie Q在裡面演得不錯喔!幹練精明,不過我在後面Cast看到他在裡面的角色的名字只有姓而已....MI3的組員稱她為  "小沈"....(←是mitsurugi嗎?)
恩,反正讓我把對她之前的所有記憶全部消除...令人激賞就是了


其實綜合感真的如同電影的背後花絮說的,湯姆克魯斯真的是全部動作自己來,超敬業
的說,很感動呢!感動感動感動!最後只有說,伊森好帥!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真是個玄妙的接觸編輯經驗。
上一個出版社(就不說名字了),我雖然最早接觸,而且也將近兩年前了,編輯是瞭解ACG是什麼,所以還好溝通,但因為服役的關係,又在左營,回台北要搞這個事情真的是難上加難,所以在退伍後的半個月內,全力把書編輯完畢,近280頁、150000全形字(共230000字)、圖1419張,然後再到原出版社去,結果原編輯走人,換成另外個年輕的女編輯,不了什麼是ACG,所以那時只有覺得,喔屋,慘了,結果真的也只有,喔屋,慘爆了,什麼對於目標族群他不了解啦,無法與上級溝通啦等等,還要我修,拜託,怎麼修?我的客群其實已經很清晰也廣泛,市場的目標性也出現了,長遠性也考慮了,你不懂,我只有囧可以說明而已。此時也請泰哥幫我投稿給PCUser看看,過了兩、三週,說有興趣,很棒,但沒有下一步驟...此時我也自己再投稿到博碩,也沒反應......


垂頭喪志、了無生氣,度過兩個多月的荒誕日子,沒辦法了,繼續第二本書吧,確立了目標族群,變得很窄,就是會來搞SSA/ASS的人,變成一種指令介紹書,把ACG幾乎刪除,近70頁、23500全形字、圖234張,這樣就比較有市場了吧,恩,這天來到PCUser,恩,和以前那家怎麼差那麼多,感覺滿雜亂的,而且我主動提說要出稿,不見?沒關係,留下來sample稿子可以吧,然後在sample上面寫下我的名字與手機(沒留email..其實是我忘了,不過那時沒想太多),又感覺很差的到社辦將我的這些資料email到PCUser與碁峰、及最早那家.....


隔天一早,哇,碁峰已經mail給我說對我第二本書有興趣!還把格式交給我,恩,至少比最早那家什麼都不懂好吧,花了一個上午,將資料整理好後email回去,然後回老家拿新身分證,結果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PCUser打給我,不過我因為手機收訊濫,所以沒有接到,所以我回撥回去,服務小姐說我要找誰,我不知道,他就說沒辦法轉接,我只好謝謝結束對話囉,但緊接著,泰哥就連絡我了,說PCUser那邊編輯找我,我那時覺得真有意思,PCUser突然變得很積極,直接連絡泰哥友人找到泰哥然後再找到我,所以我就回撥過去了。接著更妙的事情發生了,編輯竟然要我第一份稿子啊,也就是前出版社看不懂得的那份稿子啊!我真的只有慧眼識英雄這種感覺而已,因為編輯真的是很誠懇的跟我說這個的領域與方向,讓我直覺,還是有人看得懂的,目標市場沒有那麼難以界定吧,我回家之後,編輯緊接著就把契約書寄給我了,這是前所未有的狀況,而且我已經非常激動了一個小時,心情實在難以平復.............


寫這篇的當下,我只有說,ACG電腦書,你一定要完成出書啊!!!現在只有回想出書之前像是廢柴,因為沒人知道你在做什麼,別人可以用這些時間去完成很多事情,你咧?這也可以對映著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聞的古諺哪!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戀之門投票開始囉!恩,我只能說如果20號截止的話,可能真的只有我們參賽說。變成24號後,真的就有其他人來報名了。so-net的策略真是太成功了!不過因為這個投票方式真的很麻煩,所以我只建議用聽的,其他要不要投票就算囉....http://www.beyou.com.tw/event/koinomon/vote.php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V:
拳四郎:(前身A6M5)Roger、Tak← 一個人三人配..orz
沒有人A:Yuka
錄音&剪輯::Roger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15考英打與PI7,基本上如果真的考PI7的進階級以上可能真的不會過,因為我發現TQC的這個著重的還是在背技術...還好我報錯科目,變成實用級,這樣一定過關,但是這個證照真的是一張廢證照啊...反正下個月考Flash完後,理當會有兩張證照入手了。此外英打也是55波的順利取得專業證照,練習還是有效的。
這天下午過後進行配音活動,算是我這幾個月中最累的48小時的正式開始,因為準備考試之故,幾乎沒什麼睡,胃實在好痛,然後配音時還當導演,真的是累啊,還好兩天的配音成果相當好,tak的配音拳四郎可圈可點,我在星期一也全力十個小時整理,終於在星期二寄出去了。希望接下來的十天投票中,北大卡漫社稿能順利脫穎而出啊!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果然,我買的書的解答是錯的.....
以後再也不買這個人寫的書了...(好在也不可能了)


通過了,當然就覺得這個證照沒什麼了,不過還是很感動的!
話說在前年-服役期間,那時是學校訓的週末,正好有空可以去考,很順利就考過學科,而在下部隊後再考術科,這裡就不說是否在服役時有沒有空來練習了(老實說,真的很難,最多只能看書用腦袋空中畫閣),我當時看書時就覺得很詭異,為什麼上面寫的解法我很難理解,尤其是資料庫連結的邏輯我看不太懂,甚至要用背的?拜託,資料庫連結這種東西要用背的話,那實作的時候該怎麼辦哪....而在正式考的時候,我覺得我應該沒問題,然後看書後,發現也和上面寫的大致是相同的,結果...術科沒過...我甚至還提出複查,不過當然還是失敗的,最後在推甄的時候,在資料上只能打入乙級學科合格而已(好在也順利通過推甄)。
這次考的時候,我其實更混,最後一週?喔不,是考的前幾天才在wch2那好好看,結果仍然覺得書上很怪,原本在考前一週有到儒林想再買個參考書來對照,後來只是去看看而已,覺得我的邏輯沒問題啊,畢竟MOS、TQC都過了,而且在軍中時自己也設計些Access系統來作業,應該不是問題。所以這次考的時候,我就硬拼了,我仔細檢查再檢查,應該沒有錯字的問題了,交卷了,到外面看一下參考書,碼的,和上面不同....挖哩勒...怎麼會!唉,當下只覺得又得明年考了。
今天,爸爸進來就告訴我,我乙級過了,Oh..My..God..我真的是不可置信,所以我此時只有說,全華丁老師的乙級書不要買,答案有誤,雖然寫得很仔細,但重要的是正確啊.......

我相信一點,自己的電腦能力自己最知道啊!!!!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非常開心,雖然參與Wikipedia的編輯時間不久且不多,竟然能參加Wiki的演講,而且聽了場好演講,For Free真的是這場演講的實質啊!

其實上週網路報名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了,可能是網路系統的關係,想點選學生竟然會出現錯誤,點選軍公教卻又可以,那當然選可以的啊。不過在點選後,只看到網路報名成功字樣,也沒有Email的確認信還是什麼,實在很不踏實,所以在演講前一天去確認時,告訴我因為報名人數比現場人數多,所以要提早到,不然沒有位置...那如果有人說我有報啊,但怎麼沒有我的時候該怎麼辦呢?好在最後進場是採用先到先贏的方式,反正沒位子的就在階梯坐著,不然像上週李昌鈺在台大的演講惹得非台大生不爽,那就慘了....我是第一個進場的,五點就到了...XD...

演講說了很多,其實我好奇的就是台灣Wiki的發展狀況,沒想到果然真的就是台灣、大陸的兩岸現勢啊,大陸的統一教育與台灣的反併吞(很不想說這是綠巨人主義)完全的對槓....

另外主角Jimmy Wales的演講我覺得真是樹立了典範,什麼典範呢?淺顯易懂,連我這種無法出國的英文搭配投影片都可以聽八成懂,其他強者一定是完全地OK。

此外豬頭皮與b6s(姜天戩)的講演也是精采,豬頭皮的互動性相當良好,而b6s完全展露了他是ACG人的風範,在會場開始之前就秀了朋友圖出來,另外幾些ACG用語與PTT鄉民語更是讓深入其中的人發出會心的一笑,像是我就很High..但旁邊的Ojisan就一愣一愣地....

我也對文建會的蕭小姐感到無比的敬佩,在這種場合下還可以代表官方出場,已經是難能可貴了...

在會後有聽到記者訪問Jimmy,提到一個我有興趣的問題,那就是如果媒體引用Wiki的東西會有問題嗎?Jimmy說其實不用擔心,畢竟Wiki內的東西和媒體出來的文章的觀點角度都不一樣,而且新聞的內容畢竟要符合寫的東西,所以Wiki只會是參考而已(除非這個Wiki的內容包羅萬象,完善地不得了。→這是我想的)

最後實在很感謝中研院、數位時代與相關單位的努力,順便發揮恥力與Jimmy合照,真棒!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作呢?
老師沒說過嗎?一樣嘛...

有了Directshow還怕不成。
直接使用Tmpgenc轉嘛...

還不會還不會還不會?

--
書直接丟出來 (從未來)....XD...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邁向49字了.....

其實關鍵就在於不要回來看...不斷打下去,了解自己錯在哪裡...不然一定無法超越..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之前在Google上面搜查,只有看到這個程式可以轉:http://etudiant.epita.fr/~founad_m/flv2mp3
而且沒有Windows版本的...
結果,FLV splitter成功找到之後,使用dMC+directshow擷取+FLV splitter..完全取代這個程式..
--
裡面最重要的真的就是FLV splitter..大功臣。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興起一陣FLV的檔案風潮,大概就在於串流、小、較不易發生拷貝擷取問題。原本都是要安裝FLV Player的,結果在最新的K-lite Mega Codec中,FLV splitter+MPC 6.4.8.9完全解決這個問題,喔喔,MPC,你真是太神啦!DirectShow,FFDshow,你們太棒啦!

Google Video Downloader 原始路徑解碼器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原始路徑解碼器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今天已經練習到一分鐘76字了,的確這個速度是建立在練習之上,而錯誤率的話真的還是要靠運氣,這實在沒辦法,沒時間回頭檢查了...還有,目前還是一頁無法打完...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宇宙奇兵,原名為星銃士-俾斯麥
http://pierrot.jp/title/bismark/index.html
歐美版稱為saber rider  & star sheriffs

以前台視與木喬有播
木喬播的時候是我高中的時候,以全美版播放
台視是以日美版交叉播放

看了德國wiki才知道..美版跳得亂七八糟...德版就很規矩...
http://de.wikipedia.org/wiki/Saber_Rider



http://www.saber-wars.de/videoclips/Seijushi_Bismark_intro.mpeg
這是日版的俾斯麥,MIQ唱的

自己剪裁的美版
http://0rz.tw/c0186

----
接著把故事內容講述一下:

來自遠方的外星人( 頭目叫天仇魔君, 好布袋戲的名字啊.)辛苦開墾得來的地盤,薩伯騎士( 是的, 正是saber rider)就開著叫掃蕩號的太空船( 會變身成西部牛仔型巨大蘿蔔,原稱就是俾斯麥) 對抗敵人; 敵人被幹掉的時候為了孩童的身心健康, 不會像噴血慘死, 會" 變成薄霧, 被陽光蒸融了" 回到一個叫氣化區的地方. 男主角三位: 騎白馬過三關的是寶哥、 賽車手火球、神槍手牛仔-柯特小馬、一襲無袖連身紅色褲裝的女主角叫小春。

這部動畫最妙的地方是, 這片子在那個地方播, 那一國的傢伙就當主角! 誰是主角怎麼看呢? 除了出場的時間長短, 作戰的英勇度( 寶哥五十人擊破! 火球敵將張角討! ) ,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和......女主角的親密度。台灣版的是日美合體, 所以就呈現了寶哥和火球互角的場面,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女主角在兩人之間左右為難, 這一回和寶哥在宴會裡相擁而舞, 然後稍後在戰鬥中寶哥大顯神威;下一回和火球一起逛街, 然後火球在戰鬥中完成千人斬......更詭異的是女主角的臉孔還會因此而改變畫風:和火球在一起的時候是典型鄰家妹妹美少女, 瓜子臉蛋圓圓的眼; 和寶哥在一起的時候臉型有稜有角, 人也變的成熟起來了......好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各位也可以趁機比較一下各國動畫製作者的風格啊)台灣版最後由火球勝出. 從火球為了救小春還是幹嘛的導致記憶喪失的黃金事件發生之後, 大局已定了. 故事從此維持日式畫風到底. 徹夜看護, 泳裝殺必死, 打啵, 純愛遊戲該有的都有了. 故事的終盤是好人與壞蛋( 嗯, 多單純的世界) 簽定和平條約, 壞蛋趁機融了掃蕩號,然後大舉進犯. 有恃無恐的博士抬出了「真‧ 掃蕩號」然後好人把天仇魔君( 正體:氣變機) 給炸了. 故事的結尾是大家看著遠方的銀河, 一起發出天真爽朗的笑聲....(此時火球手是搭在小春肩上的)



這裡解說一下:日版以日籍的輝進兒(火球)為主角 ,他的名字是hikari shinji,有沒有很熟悉?是的,就是ikari shinji(碇真嗣)的原生。
美版以英國籍的理查蘭洛(薩伯騎士)為主角,而且美國自己配樂bgm,自己重畫,就像五合一百獸王與十五而一機甲艦隊一樣重畫,因為美國代理的公司都是同一個....而且自己出BGM專輯...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呼,我難得可以分段次看完的一本小說......

恩,反而是適合我看的睡前書..(可能是比較沒壓力的現在吧)

感覺寫得井然有序,因為才第一集,所以緊湊感比較缺乏,但也如作者所說,第四章才真正進入刊載在dragon上的文稿(也就是讀者覺得比較精采之處)..

寫到這,還是覺得.....Slayers中文版趕快出吧...............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啦!!!!

----
今天好驚險....其實裡面最重要的是網路線的製作。
我做第一個頭的時候,在壓線完之後才發現,哇,裡面絞線的位置錯掉啦...
白白浪費一個網路接頭...OK..後來終於弄好一邊。

接著作另外一邊的時候,恩,仔細看絞線的位置有沒有錯掉..OK..沒有...
但是這時出現另外個問題,裡面絞線斷掉了....orz...靠,怎麼會這樣///
我當場猜測的原因是我外層割太厚了,把裡面的絞線給割掉了...
好在這次沒有將接頭套上....
重新再弄一次,剪裁完成,套上接頭。

以為這樣就OK了嗎?此時流程已經做到要登入server改密碼了。
耶?.無法telnet,然後ping位置..can't be reachable///怎麼可能?
然後我查看一下網路線與網路卡,有亮燈哪,怎麼會無法登入,結果我將網路線兩頭交
換插....奇異的事情發生了,沒有亮燈............

此時我開始緊張了,怎麼會有這種事,交換插就不會亮燈....那一定是網路線又做壞了
仔細再看一下,哇,的確,又斷了......

因為只剩下最後一個備用的接頭...我勢必一定要成功,做了好幾次聖號,重新製作...

耶!成功了,都可亮,而且使用網路測試器也OK。

接著.............................我就重新拾好心情,完成今天的考試了。

太好了!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1.9rc版以前,使用的影像引擎可以讓使用者挑選,但是使用者通常也不知道那些功能究竟有什麼差異,而且,那些功能通常也沒什麼差異...XD

所以在1.9rc版時,可以發現到,影像引擎變得簡單了,直接告訴使用者您比較重視速度還是品質,場線處理是否要變成24fps,此種做法的確比較適合現行的使用者,省得麻煩。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能等待了,與其在這邊放著,不如還是自己主動出擊,不然永遠不會有知音者了解,目前暫定50頁文字頁,其他大概就是圖吧,這樣如果X4或X6,差不多兩百頁至300頁,應該是可以出書的量吧。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