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因為凌晨的夜唱,所以我們自己彼此約好八點起床,然後九點至淺草。今天使用的是suica買一日券,有算過比較便宜,而不變的狀況是大兄的識路能力依然退化,一直走錯路,需我與Tak一起認才找到雷門與其他地方。在出淺草的地下鐵的路上,我也順道在雷門郵局買了郵票300円,接著至雷門與淺草寺祭拜。
喂喂,tak,你竟然沒有投錢就去搖籤,你也太敢了吧,結果就抽到大兇,必然的啊,不要忤逆神明好咩。

老師不是都教你,不要胡來、不要胡來、不要胡來,你竟然還如此..XD

下午去秋葉原,比想像差很多,可能是昨天至池袋Animate給嚇到了吧;順利地在「秋葉原光華商場」(我自己稱的)幫pigco買到2GB的MS duo的卡,驚訝的是slayers初代復刻DVD竟然首賣賣到缺貨,所以這次至日本最遺憾的莫至此,但買到了東方足球,讚!算是不無小補,可惜此遊戲我到現在都還沒玩...XD。
晚上與wch2到神田買酒的時候,wch2又出槌,把幫kimi買的書忘記帶走,結果就好像昨天的蝴蝶效應事件一樣,時間消失啦......還好老闆娘人超好,等我們回來才關門....這讓我對日本人的印象整體上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