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與嘉榮自行前往忠孝復興二號出口,然後搭上傳說中的便宜巴士‧豐榮客運前往南投參加淑芬的結婚典禮。(其實這個傳說中的客運也沒便宜到哪裡,便宜個100元左右吧,不過還算穩,而且寬敞)
南投中興,已經來了好幾次了吧,尤其這幾個月到wch2兩次,前年又來過,所以已經不陌生了,不過這次車子只到草屯,所以還好有wch2來接我們,不然我們只能走4km的路吧...另外還發現到...草屯都沒有門牌號碼是吧...彷彿在日本都沒有門牌號碼一樣....XD..

這天到場的同學沒想像得多,可能是因為現在是期末的關係,忙應該都忙死了,被老闆盯死了也是可能之一,不過能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也是高興。
淑芬的結婚,正代表我們92級企管系的人也正式進入了各自組織的家庭時期了,下一個會是誰呢?此時不用再猜,屆時自然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