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位置在動漫無限 ,我簡單說這篇是寫什麼的,原本第一篇文章算是一個小小的紀行文吧,結果下面的回文寫道:


……偶像聲優唱現場也是狂跑跳的

奧井阿姨是JAM出身當然有點功底…… 


 

我真是差點沒有翻桌╯-____-)╯~═╩════╩═~

事實如下:JAM Project的成員在加入JAM之前,都已是有底子的歌手,況且以奧井來說,2003年加入JAM已出道整整10年,舉辦演唱會已有七年之久,還有經驗與功力不足的事情嗎?

我做個比擬吧,這跟我去看鋼彈Z三部曲的時候旁邊人說的:「挖,那個Gundam Z一定是抄襲Gundam Seed的」有什麼差別嗎?

我還特別去註冊看大陸人寫的文章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