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太累...早上坐JR睡著到惠比壽..奇怪,為何原宿消失了....坐過頭了所以再坐回來。

原宿下車後,就先到明治神宮,逛了一圈,我只覺得,為何要下雨啊..
(話說明天中午十二點颱風在東京都上方...)沒有辦法好好自拍...可惜說,下次來的時候一定要找人來的啦....花了4500買繪馬及御守...(沒想到在此噴那麼多)
出來後先到snoopy town逛了一下,真是好樣的,真的會噴...東西好吸引人..
買了個snoopy strawberry餅,有想要買snoopy特製仙貝,咖哩或是snoopy腳印的仙貝,不過好在沒買,不然我大概會無法回池袋吧...

到竹下通前,看到近期的東京都補選,候選人特別到附近來宣傳,還滿威的,我覺得他們才真的貼近群眾啊...
然後到竹下通去,吃了冰淇淋可麗餅450,內容物是double banana+chocolate
接著找到讚岐拉麵,雖然是連鎖,但是果然如某blog所說,還不賴..我吃的是牛肉烏龍好笑的是,原本要說牛肉(niku)烏龍,結果竟然說成牛乳(nyu)烏龍.XD..店員都莫名其妙..xd

 吃完後到表參道的kiddy land去,那邊也拍了些有趣的玩意兒,例如拍到了lego的東西,尤其是舒馬克的F1 pin維修站,還有看到了林原配的kitty的CM小廣告。也買到了有意思的信紙..呵呵...

此外,有拍到安藤忠雄的表參道hills,不過回來後才發現,原來在那個附近還有另外個,啊啊啊,下次要記得.
http://www.arcstyle.com/tokyo/267_omotesandohills.html
http://www.arcstyle.com/tokyo/266_hhstylecasa.html  (這個有意思)

接著到神保町,不過這次就沒有找到好物...雖然還是有到vintage去仔細找了一下,也有看到anime的電影招待券的東西,還好我沒買....因為後來發現沒錢了...XD...這類東西還是到中野去,應該可以買到比較想要買的東西..

然後跑到麻布十番,恩,美戰的實景地點,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朝日電視台就在附近啊,原來有這些地緣關係,怪不得當時的美戰是朝日播放的。
走暗闇坂(くらやみさか)上冰川神社,原來就是這個啊....也是美戰的實景點(火川神社),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好,不過紅色的外觀也是完全呈現啦。
(看到暗闇坂就覺得怎麼有人要取這種名字啊...黑暗再更黑暗的山坡...XD)

不過還是要說,麻布十番沒有想像中要看到的景點...可惜啊,況且我旁邊又沒有結伴的女生,到這些地點實在很...XD...

接著跑到上野阿美橫去,去的原因其實是早上買錯票成JR一日券..應該要買的是東京metro一日券才對...(我竟然要在JR買metro的,蠢死了),所以不走JR路線祇有說更蠢而已....

上野車站出來後,也碰到候選人,只是這次好奇的是,怎麼有攝影記者哩,還圍著一堆人,原來這是丸川珠代親自上場的街頭政見發表會,恩,還滿美的熟女候選人啊 http://www.t-marukawa.jp/profile.html,後來也知道他當選了,果然安倍找對人了!

 到阿美橫之後,當然先去找昇龍,吳偉明所說的名店家,也的確如老師所說,四個煎餃就可以吃飽了。不過在吃這個之前,先去二木果子,噴了2903日圓,買完之後才發現,我沒錢了......所以之後吃飯行程只有說...放棄吧...還好後幾天在東大及hotel吃中餐及早餐..勉強可以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