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公開影山至上海的消息後,沒想到這次在上海果然也真是一鳴驚人。

據上次去上海認識的網友在msn寫道:

「影山和北谷你倆唱《老鼠愛大米》實在太囧了,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們這群人都不聽中文歌的...」

這幾天可以在影山的官網或大陸的網站看到相關的消息了。真是爆炸~~~~~~~~~~~~

可以參考:
1. http://blog.5d.cn/user24/winder611/200703/373601.html 網友的部落格。
2. http://www.acomic.net/?action_viewnews_itemid_1478.html 有專訪的
3. http://bbs.stage1st.com/thread-252484-1-1.html
4. http://blog.sina.com.cn/u/49a8b413010009su 可以看到越來越誇張的東西...(拍照還是拍了嘛)
5. http://www.bopomo.cn/comic/comic_news/newschina/2007-03-12/1173685787d79518.html
6. http://bbs.stage1st.com/thread-252364-1-1.html
7.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DI1dgAScs8/ 還是有影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a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