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研究記事》的第三本書-文化媒介篇(2)要在PF16隆重推出囉

老實說,這真的是個突發本,這段時間公司的案子頗多,著實沒有多餘空暇撰寫,這也讓我有點擔心是否FF20可以出得了刊呢?(目標是完成所有主題)

本次最重要的一篇,就是補完上一次遺漏的〈BBS、網站與社群〉,這篇累積了數年的情感而成,也是自己一直以來想要補完FidoNet接上Telnet BBS時期的脈絡而研究之作,自認近年難得的電信傳播的考古。

這次仍要感謝咖哩東,其實早在四月初已透過不禮貌的email方式單向聯繫,而東因忙碌而婉拒,最後真的只能說東是佛心來著,在最後的最後給我了一個折衷的封面,解決了我的問題!

書頁    

這次大作只有唯一,其他篇幅算是額外插稿,一些隨筆,有些其實是投稿報紙民意論壇,因此篇幅不長,但仍能從這些篇幅不長的文章中,發現最核心的概念。

01  

這次運氣很好的是找到了我的學長-古孟釗來撰稿推薦序,他也是這兩年我到青平台演講的得力助講員。也由於他在研究所時期的大作《漫畫同人誌在台灣的發展》,讓台灣的動漫畫論文成長了一大步,目前已被引用了40多次,可說是研究者的榮譽呀。

文化媒介篇2-60本_頁面_03  

這次的PF16,筆者將參加5/5、5/6兩天的活動,位置如下:

第一天(L05)

場地1  

第二天(L29)

場地2  

請大家不要錯過囉!只能說第一天前來者有福了!XD這次限量僅有60本新刊而已喔,很快就向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