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與妹妹約好去中壢吃飯,隔天之後,她卻跟我說,「現在已經完全不記得昨天發生了什麼事了耶,好誇張喔!寫不出來,寫超短的,而且很沒fu」。(她有寫日記的習慣)

我就用這也很沒fu的腦袋,花了五分鐘將當天的事情簡略如下,兩篇文章對照之下,頗有意思(話說我是在還沒看到她的po文之前寫下來的)。

聽妹妹的心得fu 妹妹fu

昨天啊...昨天一大早就去sogo...

結果買不到東西,然後又以為姐姐沒那麼快到,誰知姐姐也提早到,讓我趕緊飛奔出sogo到諦風,

哪知通常都沒有人的餐廳,卻那麼多人,只剩下一個位子,只能跟姐姐尋覓四處,

臨時想不到去哪吃,最後結論---回Sogo吃麻布茶坊,沒想到竟然點到一個難吃的東西...超沒fu...還好姐姐買的東西全部都到了,讓我稍微寬心一下...姐姐人真好~

 

唉唉~人總是不能太自信~話總是不能說太早
竟然~遲到了~真是歹勢~
女人啊~真的不能進百貨公司
什麼事情都會拋到腦後


yaya~姐姐託朋友幫我帶的日貨~來嚕~
真開心~囤貨~囤貨~囤貨
暫時不用擔心沒得用嘍!
總之是個滿載而歸的一天~


ps.原來締風要訂位....

大概是我會記一堆無聊的細節吧....職業病....

ps:「姐姐」是個代稱,就像「閣下」之於林原,而「姐姐」就之於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