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奧井同樣的場地,都在Ark亞科。這間真的是太有名了,連L'Arc的中國會員籌辦都是由他們來居中牽線。
話說回來,這次的票價比之前貴了一倍,應該是發現ACG人的潛力吧,或是說真正想要花錢的Fans是存在的,且價格對於這些人而言也是沒有問題(反正上海就有千萬人,居中有這些有財力的又算什麼呢),因此價格提高,反而對於提高演唱歌手的身價是有相對的助益的。
大陸在2/4就發布消息了,而日本JAM project的官方也在今天2/10發布在網站上,確定應該沒問題了。來賓是北谷,所以要合唱熱血歌應該是沒什麼太大問題了。

原文如下:http://www.jamjamsite.com/news/index.htmlhttp://0rz.tw/e42pR


JAM Project リーダー 影山ヒロノブ ついに中国初上陸!

[update 2007.2.10
JAM Project リーダー 影山ヒロノブ遂に中国初上陸!影山ヒロノブ上海ライブ決定!

2007年3月10日(土) 中国上海 「新天地ARK」
開場:13:30/開演:14:00
ゲスト:きただにひろし

A席:300元/B席:200元
上海お問合せ:新天地ARK 021-6326-8008

チケットの購入、日本国内のお問い合わせはこちら
http://m-i-u.co.jp/promotion/k-shanghai/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a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