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一早wch2從池袋趕過來,因是之前委託Tak訂房過慢而致分兩頭住,所以wch2至下午前心情都不好,另一原因是沒吃早餐(我與Tak在上野商業旅館住有早餐),即使吃了午餐也是依然...(午餐算是隨便吃吧,在中野裡面類似吉野家的店家吃)
早上近十點抵達三鷹吉卜力美術館,進場皆可得八哩米的吉卜力動畫幻燈片一幀,可惜我的在最後照相時掉了,讓我懊悔不已...中午走過井之頭公園,至吉祥寺搭車至中野的Sunmart。在裡面買到了神奇的96年聲優グランプリ,不過wch2的心情已是down到一種地步,此時真的很擔心他....

 

 

 

 

 

接著至神保町舊書店,我又買到林原兩個寶物雜誌,以及Otaku的研究,wch2又沒買到他要的書,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舊雜誌,心情依然頹喪,直至我跟他去新宿高島屋買四瓶酒後,心情才一片大好,回過神來(此時Tak至原宿買世界盃日本隊的足球衣)。

 


晚上7:00過後,至東京都廳45F看夜景,真是夠讚!接著三人都會合後,至新宿車站前吃烤雞串(此時20:15),我只能說這個雞串真的是太美味了,wch2真會找,不過整體的價格真不是普通得貴,每人還得繳500円的桌費,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