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文章串是所謂的傳染病文,但是真的很有效!讓對於這個團體或議題仍有興趣、關心的人可以好好去想想,回憶過往之事。我是被馬國B與小貓點到的曜成,請以前是我學弟的馬國B(現在變成我學長)不要再把我的名字寫錯了,不然乾脆叫我小魚Roger,(鐺鐺)
目前唸元智資社所,退伍前為左營海軍某軍械庫副庫長。拖了好久才寫,但是我還是不會寫很長....因為回想好累呀...
1. 參加過哪幾屆陶成營?
偶也與小貓一樣,絕無僅有有意義的60屆

2. 當學員時,服務員是誰?同為學員的小隊員有誰?現在下落如何?
第八小隊(不要以為我記得起來,是因為我存有一個資料庫上面有寫..xD)

鵬元
婉碩
聖慈
楹傑
佳怜
宜欣
泰東
沛蓉
亭蓉

偶都不知道在做啥耶...@@...
只記得為何會有大家的名字的資料,是因為我在最後一天有寫一個莫名的詩給每個人

3. 擔任過哪些工作人員?當時的parner是誰?現在下落如何?
偶是米虫.....

4. 當學員時印象最深刻的工作人員跟學員是誰
營長與副營長(稱呼是這樣的嗎?),(名字都忘記)男生說話很有相聲韻味,女生的話很活潑→(我可能記憶全部錯亂了)

另外本隊的泰東相當有意思,他說話都帶敬語及古代稱謂語,連姑娘都出來了....下面一定要找他寫的啦

5. 點五個人回答此題,繼續串連下去!
林衍君
唐欣
X泰東
羅楹傑
林俐君(不確定有沒有參加陶成營的北護護士,因為我在另外個活動-救國團的歲三先認識她,然後在吳新豪神父那邊又碰到過她幾次這樣,也想找她的下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