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麗華看。
不是首映,加上非假日,所以人數大概是三排的量而已,而且還免費停車,爽!

劇情,總體起來不算太老套,動作感十足,很難得我不會打哈欠的電影,因為從頭爆到尾

有沒有老套其實是看容不容易猜出劇情走向,大部分是 不是A就是B吧...
結果這部是中間有個 C 卡在這個環節上所以讓劇情大變。
新局長是駭客任務的莫斐斯....哈哈!

裡面有意思的地方是在上海打前解放軍的橋段,
前解放軍當然用中文說啊,"是棒球!從那兒打過來的啊...."

不過這時就可以看到文化差異的問題,此時MI的組員就說,他們都惱了..但我怎麼看不出來他們有惱了啊....

---
其中之一的經典台詞是最後,伊森快輟了,要他老婆電死他,但在他老婆要動作時,
突然說


等等.....我愛妳...

然後才讓她電..........................


超庫所啦...............

---
恩,我另外要說的是Maggie Q在裡面演得不錯喔!幹練精明,不過我在後面Cast看到他在裡面的角色的名字只有姓而已....MI3的組員稱她為  "小沈"....(←是mitsurugi嗎?)
恩,反正讓我把對她之前的所有記憶全部消除...令人激賞就是了


其實綜合感真的如同電影的背後花絮說的,湯姆克魯斯真的是全部動作自己來,超敬業
的說,很感動呢!感動感動感動!最後只有說,伊森好帥!

這部最令我感覺有趣的是


科技進步了!!!


兩個東西,一個是製模的技術,另一個是無線網路的強大。

記得以前看千面變臉的時候,都很神奇得可以用皮套變臉,連聲音都可以變化。

這次真的可以完整看到如何使用合理的技術來讓臉部製模完成,湯姆克魯斯完整示範!

無線網路在這次的第一個任務當中,扮演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沒有此項技術,這個任務會徹底失敗,也可以看到所謂的即時傳輸的"利害"!差點讓伊森輟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