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買的書的解答是錯的.....
以後再也不買這個人寫的書了...(好在也不可能了)


通過了,當然就覺得這個證照沒什麼了,不過還是很感動的!
話說在前年-服役期間,那時是學校訓的週末,正好有空可以去考,很順利就考過學科,而在下部隊後再考術科,這裡就不說是否在服役時有沒有空來練習了(老實說,真的很難,最多只能看書用腦袋空中畫閣),我當時看書時就覺得很詭異,為什麼上面寫的解法我很難理解,尤其是資料庫連結的邏輯我看不太懂,甚至要用背的?拜託,資料庫連結這種東西要用背的話,那實作的時候該怎麼辦哪....而在正式考的時候,我覺得我應該沒問題,然後看書後,發現也和上面寫的大致是相同的,結果...術科沒過...我甚至還提出複查,不過當然還是失敗的,最後在推甄的時候,在資料上只能打入乙級學科合格而已(好在也順利通過推甄)。
這次考的時候,我其實更混,最後一週?喔不,是考的前幾天才在wch2那好好看,結果仍然覺得書上很怪,原本在考前一週有到儒林想再買個參考書來對照,後來只是去看看而已,覺得我的邏輯沒問題啊,畢竟MOS、TQC都過了,而且在軍中時自己也設計些Access系統來作業,應該不是問題。所以這次考的時候,我就硬拼了,我仔細檢查再檢查,應該沒有錯字的問題了,交卷了,到外面看一下參考書,碼的,和上面不同....挖哩勒...怎麼會!唉,當下只覺得又得明年考了。
今天,爸爸進來就告訴我,我乙級過了,Oh..My..God..我真的是不可置信,所以我此時只有說,全華丁老師的乙級書不要買,答案有誤,雖然寫得很仔細,但重要的是正確啊.......

我相信一點,自己的電腦能力自己最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