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原來的不能拍照到能拍照,進而能將本尊的檔案放置網頁上,古谷徹的風範果然與其他聲優不同呀!要合乎民情似乎才是正道!
古谷徹飾演的阿姆羅(李阿寶)、星矢、星飛雄馬、燕尾服假面等人,已是ACG圈家喻戶曉的人物,不過以我的角度是以燕尾服假面為我對古谷徹首先知曉的角色,進而推廣到其他,這與家學淵源有關...所以與一般ACG圈的老人從機戰系來了解阿姆羅可說是截然不同的異類。
在這次古谷徹亞洲巡迴座談會的台灣站中,古谷本人展現強大的親和力與魅力,有別於其他女性聲優,顯得相當大方與不拘小節,這對於ACG人而言更是如天降下的大禮。
在座談會當中對我而言比較重要的問題應該是與池田秀一飾演的夏亞(馬沙)有怎麼樣的恩怨情仇,以及在盜夢偵探中飾演的時田浩作與以前的角色有什麼不同吧。
第一個問題其實也很簡單,池田是古谷的前輩,但是當然在角色的對決上,古谷最後還是以阿姆羅的方式詮釋了要「シャアを否定しろ!」的聲音。
第二個問題的回答也有趣,主要是古谷說從來沒有飾演超過60公斤的男子(其實他應該說的是正太啦,不然燕尾服假面怎麼辦呢),這個超過百公斤的大胖子原本他想要故意用大胖子的聲音詮釋,但導演跟他說不需要,用原本的聲音就可以了,後來他與導演去喝酒之後才知道原來導演是景仰古谷飾演的阿姆羅啊,所以才說要用這種聲音就可了,不過時田基本上心態就是個小孩子樣的Otaku,所以以這種方式詮釋其實也是相當理想的。
最後大家最期待的當然是當場表演名台詞囉!阿姆羅、渾蛋春日恭介、星飛雄馬、星矢、燕尾服假面、飲茶等人都表演到了,真是令大家大呼過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