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啦!!!!

----
今天好驚險....其實裡面最重要的是網路線的製作。
我做第一個頭的時候,在壓線完之後才發現,哇,裡面絞線的位置錯掉啦...
白白浪費一個網路接頭...OK..後來終於弄好一邊。

接著作另外一邊的時候,恩,仔細看絞線的位置有沒有錯掉..OK..沒有...
但是這時出現另外個問題,裡面絞線斷掉了....orz...靠,怎麼會這樣///
我當場猜測的原因是我外層割太厚了,把裡面的絞線給割掉了...
好在這次沒有將接頭套上....
重新再弄一次,剪裁完成,套上接頭。

以為這樣就OK了嗎?此時流程已經做到要登入server改密碼了。
耶?.無法telnet,然後ping位置..can't be reachable///怎麼可能?
然後我查看一下網路線與網路卡,有亮燈哪,怎麼會無法登入,結果我將網路線兩頭交
換插....奇異的事情發生了,沒有亮燈............

此時我開始緊張了,怎麼會有這種事,交換插就不會亮燈....那一定是網路線又做壞了
仔細再看一下,哇,的確,又斷了......

因為只剩下最後一個備用的接頭...我勢必一定要成功,做了好幾次聖號,重新製作...

耶!成功了,都可亮,而且使用網路測試器也OK。

接著.............................我就重新拾好心情,完成今天的考試了。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