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研究記事》的第四彈-動漫產業篇1,將要在FF20正式登場了!

本次的位置如下:

第一天:W03
第二天:Q03


若是眼尖的讀者一定好奇,文化媒介篇都還未完,就要出現動漫產業篇了,只能跟大家說抱歉了,本期確實很趕,單位的工作已經讓我無法有其他時間可以撰寫動漫相關的文章,因此我只好把我的壓箱(寶)的東西先拿出來了。

原本對於本期的內容,會有漫畫出版社的部分,為求新穎性與完整性,我已找到其他的渠道,高中同學正好是某大出版社的小開,前陣子跟他碰面後,就跟他說找時間訪問他,因此我以為在下次出版時,將對於這個部分有更深的著墨。

本次也跟大家預告,將有雙封面出版喔!這次透過咖哩東的協助,邀集了同人圈的鴨子‧楊barroco兩位的協力,將給大家在封面上有全新感受!!

 

內頁 
 內頁1

 

鴨子‧楊是2008年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獎得主,攤位在FF20的第一天會出現在I26 (無奇不有),雖然這次不會出現,但仍請大家支持!

barroco這次的FF20也會出現在本攤位(第一天出沒),另會在八月的CWT31擺攤,請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