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突擊,好久不見。
FF40。據說也是FF20周年慶。
睽違了兩年多沒有出新刊。這次的新刊《動漫放大鏡-政策法制面》是一個全新的主題,但因為時間窘迫,竟然從一本變成是至少上下兩集的製作。
內容是藉由國內某科技政策的制定過程,反推分析如動漫文化政策的荒謬性而來,不過很抱歉,這次就是個「上集」,所以關於動漫畫的分析部分,除了前言有提到外,還是只有前言才有...歪腰。
這次還是很榮幸的請到鴨子來協力作畫。這次的主題與下手撰寫,僅有大概一週的時間,昨天就寫了10000字,算是很久沒有的信手捻來。鴨子也是用飛速的方式趕完,實在讚嘆!
鴨子楊TikalYang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沒有放推薦人的內容。雖然不缺推薦人,但由於自己根本無法確切是否能完成,因此就保守起來。
現在每天的12小時加班工作,加上家人隨時都有一些難以預料的狀況,今天千業的謝哥和謝姐看到我直說「好久沒看到你啦」,我也跟老員工秀秀(應該是這樣子發音)說真的是非常抱歉,現在才來,好在真的是太幫忙惹。永遠支持千業啦!
這次的售價跟隨物價上漲,只能說,小量出本,而且盡是辛酸淚,請大家支持。

地點還是慣例的花博爭豔館。2/4-2/5的攤位是在G37!

這次擺攤販售的本如下:

《動漫放大鏡-政策制度篇(1)》

《動漫放大鏡-動漫著作權(1)》
《動漫哈哈鏡2020》
《動漫哈哈鏡2018-2》
《動漫哈哈鏡2018》
《動漫哈哈鏡2017-2》
《動漫哈哈鏡2017》
《動漫透視鏡》

2023-2月動漫放大鏡4層 (1)-封面.png 動漫放大鏡-政策法制篇(1)

售價:200元
出版日期:2023/2/4
ISBN:
繪者:鴨子‧楊 (2009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獎乙類優等獎)、翹翹熊Chyou (LINE貼圖創作者)

自序 兩年再過去了,如今…

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談5G專網與國立漫畫博物館的啟示(1)
一、前言 1
二、5G專網的政策錯置 3
(一)通訊傳播的技術演進 3
1、無線電波概要與頻率規劃 8
2、通訊世代演進通訊技術的去中心化 12
3、5G專網與類別 17
4、真要使用5G專網嗎? 19

(二)通訊科技的政策演進 26
1、國內科技政策的沿革 26
2、5G政策與5G專網政策 29
3、國際情勢 35
4、國內法規制度 39
5、政府組織改造與問題 42
三、科技政策的決策 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放大鏡-政策法制篇1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