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次又簽到名了,我覺得這次策略相當成功,DVD(蔣先生,你幹什麼)販售的時間剛好是表演的這一個時段,在外面的唱片行也沒有鋪貨,而且買了之後還可以像兩位老師簽名(反正DVD一定得買),不過從東廠僅一位之後的簽名會都不能拍照了,實在令人失望...所以即使有帶相機其實功用也不大。
拿著蔣先生,你幹什麼DVD‧衍君攝影

裡面橋段:

天是那麼天,地是那麼的地...........
你是叉  叉叉叉.........
我是Hanako‧花子,我不是"Heroro"軍團的某某某。

--------
奇怪,這次的笑點其實記不太起來,只是我旁邊的醫生群笑得異常開心!!比其他的觀眾更High!
記得上次問了正宗與衍君,知道Keroro嗎?哇,竟然是不知耶。

這好像下半場說的,網路哪裡好?並不是上網去看個五四三就是網路很棒咩,然後馮翊綱(埃及阿努比司)接著說資訊要變成知識,知識要成為智慧(好像在看MIS教材),恩,不看這些資訊真的不會死..XD..反而看表演中所獲得的新鮮感比較高,而且這些次文化資訊對於工作而言,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專心賺錢、唸書、工作,似乎更是能成功的法則。

我雖然有這些感觸,但是還是有點不置可否,這些是次文化沒錯,或許看個厚黑學(民初作品)、世界是平的(21世紀作品)會更有深度,更能朝著上流社會邁進,但這些被漠視、低估、不被"高水準"人群所知道的東西,卻是平凡的老百姓、學生、孩童、家長所深刻體會的,想要有年輕的感覺(返老還童)、要更能親民、要更能理解上層次和下層次的不同,多方攝取還是不二法門,我仍有此認知。所以跟我接觸,我不能給你更高級的知識,但我可以給你平凡人或是次文化的討論層次,這些有什麼好?我只能說,他能帶給你不同的感受,給你另外一種放鬆與閒適,就像是相聲,我可以跟你講解魏吳、相聲瓦舍、表坊、北曲還有從小生長的民俗技藝環境,更能讓你了解什麼是我,讓彼此更能了解彼此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