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夜唱到五點,以至於今天的行程全部延後。不過基本上心裡有個底,知道距離遠近與來回狀況。
第一站是到江戶川橋,原因就是當初吳建恆訪問林原的時候就是在Kingrecords,所以既然King在日本動畫唱片界屬第一把交椅,自然不能錯過的地方。
到了之後才發現,挖賽,與其他公司比較起來真是遜色不少,不過外面的招牌宣傳商品倒是滿多的啦,自然有林原及水樹奈奈的囉。

接著因為行程的改變,以及時間的問題,先到研討會的東大去逛逛吧,順道去簽到,只不過到東大時也出現一些小插曲,例如坐到東大前,沒想到位置在農學院,所以再走過去其實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到了報到會場-安田講堂,果然真是東大的大地標之一!漫畫的一些場景歷歷在目。
接著前往販賣部購買東大饅頭,簡單來說就是包餡紅豆餅,不過既然是東大特產,當然就順道買了,嗯,回來台灣時也給了朋友品嚐,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知她覺得如何,個人覺得還OK啦,配茶喝還不賴。

因為東大研討會作業不及,在東大晃完一圈才報到完畢,之後也因為時間更動,前往了大手町的NTT總部與博物館,並且也在裡面照了不少珍貴相片,為什麼說珍貴,其實裡面需要許可後才能照相,而我又是在快要關之前進去,所以一些措施顯得較為馬虎,加上我又是外國人身分,因此即使受到了裡面導覽小姐的詢問,也都輕鬆過關,不過基於版權,就還是不特別公開了。

 而在大手町上還有KDDI以及讀賣新聞,也是值得瀏覽的點。

而在下午四點半過後還能逛哪裡呢?當然只有秋葉原了!這次去的目的之一當然還是買黑輪罐,並且這次因為要給學姊品嘗,所以買了六罐,回來時真是重死我。

在秋葉原的書泉及一些動漫店點逛完之後,想想我的晚餐呢?當然要去吃好料,自然不能虧待自己,所以就去了黃金傳奇前二十大的有名蓋飯-大串蒲燒店囉(位在神田)!果然真的名不虛傳,都已經要八點了,外面還是大排長龍,而且大概九點就要關門了...

吃完之後,今天的行程也告尾聲,颱風的腳步越來越近了,看到日本超大的暴風圈就覺得真是誇張的要死,每個颱風都像是超級颱風樣,其實,風雨小得很,無法與台灣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