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原來要這樣看》重版再上啦!大家可以看一下博客來,有一點不一樣囉。

漫畫原來要這樣看二版書腰

除了封面這次皆採用麥克勞德畫的分鏡外,書腰也新增列入好幾位動漫圈的人物,包含我(余曜成),還有李衣雲、漫畫病店主等。

我在《動漫透視鏡》中引用「漫畫圖標視覺宇宙」,說明漫畫文本作為研究的一類,文本可包含哪些範疇。李衣雲則在《變形、象徵與符號化的系譜:漫畫的文化研究》中也是引用視覺宇宙,來說明漫畫結構的元素。漫畫病店主則是在博客來OKAPI中詳細交代整本書的內容,算是一個引書人的角色。

而這次在PF26上,也會販售這本重版的《漫畫原來要這樣看》,以及初版的《漫畫原來要這樣看》,請不要錯過啦!

有沒有發現封面的差異呢?為了手塚要來收集初版的讀者請必定不要錯過了。

漫畫原來要這樣看第一版與第二版  

 

 

arrow
arrow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