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台中動漫力,原本是計畫8/1會有晚上在台中的「新手書店」的演講會,未料寶寶提前的誕生,讓我必須奔波張羅,使得這次就無緣在台中演講,不過沒有關係,今年度出版了許多的動漫研究的書籍,對於整個台灣的動漫畫研究而言是個欣喜之事,期待不久將來的會面!


這次仍然會與「影像的原則」、「LEFT LAB」一起擺攤喔,若還沒買到富野由悠季導演的中文教科書的朋友們,別忘了來攤位一趟囉。

攤位:

2015/8/1 at E37
2015/8/2 at D35

本次販售作品有:

●余曜成:
動漫透視鏡;動漫研究記事基礎篇、文化媒介篇1、文化媒介篇2、動漫產業篇1、動漫產業篇1.5。

●富野由悠季:
影像的原則

●LEFT LAB
創意書籤與創意記事本

10672431_879377905475472_5101002769537005463_n  

同場加映:

動漫透視鏡 X LEFT Lab (左邊實驗室) 創意書籤開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透視鏡 影像的原則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