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mic Nova5巧遇藤原邦彥先生。
網路上的筆名是:ドクトルF さん

極為親和的一位大叔,他之前有待過出版社與Bandai Visual,從Wikipedia上有看到一些作品有寫到藤原先生的名字!

他在FB上的Logo是由柳田理科雄的《空想科學讀本》的繪師‧近藤ゆたか先生所繪製,也是藤原先生的好朋友。由於工作的關係,也是冨樫、水島精二先生與很多同業的朋友。好棒啊!據說以前台灣盜版時代就有來台灣考察,很了解台灣的出版社狀況。希望我們這類研究書籍可以多多推廣出去呀。

另外,中間的攝影師為楠部工先生,原來也是名人,據藤原先生所述,楠部先生在國中時期就做了「ドラえもんの歌」、「あんなこといいな」、「できたらいいな」等歌詞,相當驚人!真是不得了啊!

與藤原邦彥、楠部工合影  

另外,藤原先生自謙看不懂那麼多漢字,但我應該還是要送給他一本才對啊!!!忘記了!

arrow
arrow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