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世新大學擔任助理教授的劉明昆老師來《動漫透視鏡》攤位啦!
據說是第一次蒞臨同人誌展,更遑論PF還是comic nova展,真的非常感動。
老師逛攤位時,小魚還沒有發現是他說,等到講了許多《動漫透視鏡》中推薦的人名時,偶然詢問之下,拿到名片後,才恍然大悟!

在小學的時候看到狐小子的「大雄精靈世界」,真覺得是個官方有趣的作品,沒想到上大學之後才知道是個同人本,但以劇情來說真的是超級完整的啦!比起狐小子前一本《大雄微星大作戰》盡是抄錄《藤子F不二雄SF短篇集》「征地球論」而言,可說是進步許多。

感謝狐小子=劉明昆老師的蒞臨與推薦,希望《動漫透視鏡》可以更被在撰寫動漫畫相關論文的朋友們知曉與推廣。

11090987_837024659710797_1361079820429336218_o  

 ps: 有關劉明昆相關的引註是在《動漫透視鏡》頁285。

arrow
arrow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