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漫我要聽」廣播節目即將要在2015/5/2(六)在「達人上菜」單元播出《動漫透視鏡》的作品解說囉

「動漫我要聽」從2011年開播,是一個結合YouTube影片與網路廣播聲音、傳統FM廣播的節目,由配音員李勇 (勇伯)的公司‧「大人物藝術」所製作。該節目雖然沒有像復興電台的劉傑「翡翠湖」節目那麼悠久,但可謂是佛心來著的推廣動漫同人與介紹動漫畫圈各行各業的事情。該節目的「達人上菜」亦於每月的開拓動漫誌有一專欄特寫一位達人的故事(不過只有四分之一的達人可以上榜),因此「動漫我要聽」從電子、平面的雙重管道留下這些資訊,是讓動漫畫研究的文獻來源更有效傳布的傳媒。

10553738_800315353381728_180306555907181319_o

11020727_800315450048385_2567221170010115170_o  

詳情請在本周六的Bravo FM 91.3晚上十一點來聆聽節目囉。


 

另外廣播中也有贈書活動囉,詳見如下:

◆活動獎品:
余曜成老師《動漫透視鏡》新書一本(抽出一名)
◆活動方式:參與問題搶答,回答正確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喔!
1.我們將於節目播出最後一首晚安曲時公布問題,參與者直接於問題下方回覆答案,每題每人限答一次;回答正確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2.問題公布時間:
動漫我要聽節目播出最後一首晚安曲時,共一題。
3.搶答時間:
於問題公布後即可開始搶答,搶答截止時間為2015年5月4日(一)12:00
4.抽獎方式與得獎名單公布時間:在時間內參與搶答並回答正確者,皆可參加抽獎!符合資格的聽眾,我們將以隨機抽選的方式,抽出一名幸運者(每人中獎機會限一次),並於5/4(一)17:00前在動漫我要聽官方粉絲專頁公布得獎者的FB名稱。
5.領獎方式:幸運得獎的朋友,我們會私訊通知您領獎。請於5/6(三)17:00前提供您的姓名、電話、收件地址給動漫我要聽,我們會通知您如何領獎;逾時不候喔。
※特別提醒:因FB新規定,私人訊息會被歸類於其他收件夾。請參與者留意動漫我要聽官方訊息,若有任何問題請主動訊息與我們聯繫,以免錯失得獎機會喔。

arrow
arrow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