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

今年二月由商訊文化出版的新書《動漫透視鏡》為近十年來動漫畫次文化研究的中繼站。作者余曜成(小魚)重新彙整過往動漫畫研究的各個面向,並提出一些新的研究觀點,提醒各潛藏的動漫畫研究者可從不同面向持續發展,塑造建立更完整的跨界動漫畫研究。

本次活動是由商訊文化主辦,邀請作者小魚與書中各環節協力的動漫畫圈工作者一起與談,了解現實台灣動漫畫圈研究圈、從業人員與迷群之間的關係與發展辛酸。

主講人Profile:

小魚

《動漫透視鏡》作者。

現職為台大智活中心副研究員,曾任中華經濟研究院輔佐研究員,林原惠熱血迷俱樂部會長、2000-2001年北大卡漫社副社長。著有《動漫研究記事》系列同人評論、《ACG動漫迷の祕密會社》;譯有《數位工作風格》。


咖哩東

現為專職漫畫家。

2010年獲行政院新聞局金漫獎,擔任許多外稿編繪(如光頭探長狄鐵夫),亦在一些刊物、媒體上刊登作品(如CCC創作集、寰宇媒體等)。著有網路星球東東鏘等。


Jubei
曾任東立出版社專職翻譯(2000年-2013年)。

翻譯無數熱門漫畫,如純情房東俏房客、航海王、火影忍者、鐵拳小子、聖哥傳、校園漫畫大王、校園迷糊大王等。其亦參與軍武同好會,為電影《賽德克巴萊》中擔任日軍設定顧問外,還在其中為日本國歌(君之代)獻唱配音。

主辦單位:

商訊文化

活動訊息:

活動網址:小魚X咖哩東XJubei =《動漫透視鏡》新書發表會

動漫透視鏡新書發表  

arrow
arrow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