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動漫透視鏡》群策群力,從正式寫書至2015/2/6收到書,大概進行八~九個月的時間(詳細時間記不太清楚了),經過了一段刻苦銘心的婚禮,以及沒有蜜月感、都在寫稿的蜜月假期(詳見書「後記」),到出版前最後一個月與各個推薦人聯繫、催稿,實在要感謝師長、朋友們的大力支持!

這個月內,我找了八位推薦人,其中三位推薦人勞煩他們寫了共八頁的推薦序,另外五位還要寫大概20-50字的簡短推薦文,後來漫畫繪師與漫畫腳本作者也都再寫了一段推薦文(漫畫腳本作者‧泰哥的字稍微多了點,以致無法放在書上),實在精彩。

八位推薦人分別為(按姓名筆畫排列):古孟釗、米奇鰻、李衣雲、李勇、咖哩東、劉佩玲、鴨子‧楊、蕭湘文與蘇新益,來自航空業界、漫畫同人業界、學界(歷史、文化、傳播、創新、設計)、出版業界、配音業界等。

每位推薦人都是我曾經碰過的長官、老師與業界友達,在推薦的廣度上,也可更認識這本書適合各種領域的讀者閱讀。(其他朋友也別誤會沒有找到您,純粹是這本書篇章已無法再放啊!)

  動漫透視鏡封底  

以下,我會對每位邂逅的推薦者介紹與他們之間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