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刊,不用多說,真的是太運氣了...原因是我的本篇到如今還沒完刊,好在其他番外篇仍然在撰稿...至少這次不會開天窗...

這次篇名稱為「動漫產業篇1.5」,不寫2的原因是..因為這不是本篇哪..所以日後會否有1.6、1.7也未可知啊...

本次有幸再度請到鴨子‧楊操刀封面。鴨子剛研所口是完,就來協助封面,真的只能用臨表涕泣來形容!

未命名-1    

本篇的代序由我的大學學長‧李德洋來操刀,他見證了90年代到2000年間動漫產業的實際運作狀況,由他來寫序自是適切不過。

相關內容將待我於後幾天確定細節後,再行宣傳。本次出書已是未來完稿前的準備,我會在會場當中請各位本書的愛好者填寫一些問卷資料,以備與出版社協商的一些準備。再次感謝各位讀者!

第一天(7/27):V18

Snap1  

第二天(7/28):T18

Sna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