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個人(社團)名義在同人誌展(Petit fancy)的初登場,即將在下週展開啦!攤位名與擺攤時間如下:

名稱:ACG動漫迷的秘密會社
時間:4/24 (日)
位置:C04(在咖哩東(C02)旁邊的旁邊,好位置中的好位置。C03是我學弟校工借「易仙畫坊」的位置擺攤。)

場地位置2.png   

商品名: 動漫研究記事(2001-2010)-基礎篇
商品內容:約100頁,95%都是文字的研究記事。
商品大小:A5判
販售價格:150元(於網路上預先告知購買者-透過plurk、FB、部落格-,特惠價:140元) 

初回商品特典:特製書衣版本(封面設計:咖哩東)-女性版封面與男性版封面兩種(男性版僅製作10本)
(樣本圖如下:) 

Roger_girl_word.jpg    

文章章節:本作為系列作的主題範疇之一,以動漫迷與動漫迷為中心的活動為命題撰寫各章節。這次並收錄5年前於《開拓動漫誌》的首篇文章,也「開拓」了研究所幾年來對於動漫畫觀察的基礎。

目次.gif  

推薦序:由政大台史所助理教授李衣雲老師推薦。李老師於碩士期間的論文《斷裂與再生-對台灣漫畫生產的初探》,是首位以社會學觀點撰寫日本動漫畫在台灣的發展與影響的碩士論文,影響這15年來台灣漫畫研究的重要著作之一。這次在老師得了嚴重感冒之際請託擬稿,真的相當感謝!

a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