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感到驚訝了,睽違(?)N年(15年嗎),小弟在下敝人我呢,要在4月的PF中正式登場了。這次受到大大的關切,讓我有些誠惶誠恐,不過呢,我會盡力的!

攤位名與擺攤時間如下:

名稱:ACG動漫迷的秘密會社
位置:C04,在咖哩東旁邊的旁邊,好位置中的好位置
時間:4/24 (日)

當然,擺攤的內容才是重點啦。

先說封面,這次特別找金漫獎得主,咖哩東插刀鼎力一下,會有什麼樣子還不知道XDD,不過這次會有特別版封面與一般版封面兩種喔,當然特別版封面的量比較少,販售方式當然先特別版再一般版了,如果真的售罄我也沒法度了,畢竟自費出刊還真的挺花錢的。

本書的標題為《動漫研究記事 (2001-2010)》,是我十年研究(?)的總輯,預計會連續出三本,明年PF時應該是第三本,會網羅我所有接觸過的主題與相關研究。有在台灣FF與大陸投稿的文章,我會試著放進來變成附錄Bonus的部分,所以每本文字量大概50頁到150頁左右,相當豐富(?)。

兩年前在策劃這本書時,與好友咖哩東及farice想以四格+文字的方式表現,不過由於一些情況的無法配合(例如東大大變成了大手,好忙碌,farice的劇情稿也因為股票事業忙得焦頭爛額,我也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所以這次的初心作還是以文字為主了,若此本表現傑出,下次再刷時,除了會有精進版的文章,也會有有趣的四格,國棟,你說如何啊。

這一系列(三本)預計會有22個主題(不包含Bonus的章節),第一本為以下主題,可說是基礎元素加上動漫活動觀察兩個部分,內容雖然簡單(因為被前幾年合作的出版社說內容不夠平易近人而修改@@),不過對於一般大眾、動漫閱聽人、研究者而言,應該多少會有些insight吧。


1、動漫迷
2、動漫社團
3、台北國際書展、漫畫博覽會
4、巴哈姆特站聚
5、動畫歌謠祭

這次預計找衣雲老師寫序。李老師為國內動漫論文的先行者,這實在不誇張,若沒有李老師與其他前輩的投入,動漫研究真的會缺少很多基礎與立論的根基。這件事已經跟她在兩年前時就提到過了,沒想到一拖就拖那麼久..真是人參啊!

好了,要提到定價了,這本書不誇張,因為是PoD出版,實在有貴到,至少給我個收支兩平吧,定價150元,部落格預售特價140元,預訂者一定有咖哩東特別版封面喔,沒有預訂者,只能在現場碰碰運氣啦!預訂者請在部落格的reply處或是plurk、FB上告知我啦。感謝各位!我們PF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