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地,在學期中至上海一趟,回來後正好能寫一篇紀行,順便在期末時,或許也能以此為底,交出石計生老師的後現代report。的確...上海的後現代現象實在非常之多,我印象最深的是最後一天至徐家匯天主堂,古式建築,但好巧不巧,旁邊竟然是「偽」主教公署,富麗堂皇,相當不搭嘎....
還是回歸主題,來簡單談談這篇在frontier雜誌上的紀行。

楔子簡單說明這次奧井與福山於兩地的演唱會比較。
起源將奧井這些年來的經過大致簡介,而以這次兩地演唱會做結。
成行序曲簡述我如何經歷從福山至奧井演唱會的抉擇。
與奧井的邂逅將我於演唱會前與奧井的碰面為題而述。
演唱會經過將演唱會的經過以文字完整描述,並於最後有歌曲單。
上海行討論是此篇的評論重心,對於兩地迷們的觀察可以對有興趣的讀者了解概況。

此次投稿因為有受到擠壓,從原本快萬字壓縮到5000多字,讓前五段的敘述有一定的損失,不過文章的質量有做過篩選,算是縮減中的精華,希望看了上面的簡介會對各位去好好看看frontier有正面幫助。在投稿時雖然與編輯部達成協議,於一個半月後放上完整篇章,不過,我反而應該會轉而寫另外篇新的文章,也就是我一開始所說的report。不敢說這個report有多高的價值,不過既屬後現代,自然而然讓人看不懂囉,所以也不用過於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