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自林原惠海外後援會論壇,可當作一個參考,究竟長榮、笙美到哪裡去了...
哦,上海的话有许多地方,最近听说 是取缔了一个,那里专卖“名牌的”包啦衣服啦什么的,如果说碟的话,有个好地方叫文庙,如果你来上海就要去看看,那里有的老书之外还有N多日本的海关cd

还有么就是西宫
再还有么就是七浦路,超级多的便宜衣服,不过质量你就自己衡量了哦,我是没买过,妈妈比较喜欢正宗的名牌货,反正我是一样穿的。
你来上海的话我可以陪你去看看啊,只要我高考完了之后呵呵~

如果是观光的话大多就是带你们去去城隍庙啦,东方名珠什么的其实我都没到东方明珠楼上去过呢,那些不过是为了来 玩的人们准备的。
如果说正版的话很多大型的音像店应该都有的,要看你要什么cd了。
在上海买一整套《slayers》(包括剧场版,TV版,没有OVA)才12元人民币哦,你自己折算成台币看看吧。

我的月零用钱是200左右,要买林原的正版碟就要喝一个月的西北风咯,何况女生又喜欢买这买那的。林原的盗版碟上海很……难能找到,除非是动漫节有展摊,可以想象上次我找到了林原的盗版cd时是如何的兴奋啊,一张5元,不过正版的我想买也买不到的说……如果有的买我就算省吃简用也要买的啊,就怕等我有钱了cd就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