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書展期間會有相當多的聲優、漫畫家等人到台灣參訪,大塚明夫、水谷優子是第一次來台,小弟非常興奮哪,不僅是因為水谷與林原的關係匪淺,更是因為這兩位大腳真的是大腳,比關智一、皆川純子等人更值得一見。文章取自木棉花電子報上:
《怪醫黑傑克 兩位神秘醫師》電影即將在2月10日晚場起,於全台戲院同步上映,並將於2月8日盛大舉行 電影首映記者會暨聲優簽名會 ,會中將由動畫監督手塚真領軍,與黑傑克聲優「大塚明夫」,以及皮諾可聲優「水谷優子」,共同訪台出席活動,為電影在台上映站台。

繼 2005 年漫畫博覽會,手塚治虫之子 手塚真 24 小時旋風來台,為誕生已滿 32 年經典之作《怪醫黑傑克》 TV 版在台播映宣傳造勢,特地舉辦簽名會,當時現場動漫迷的熱情支持,讓手塚真對台灣以及台灣的動漫畫產業留下深刻印象;而手塚真的親切回應,也讓喜愛《怪醫黑傑克》的動漫迷們深深感動;而這一次,手塚真為了電影《怪醫黑傑克 兩位神秘醫師》在台上映,再次造訪台灣,並且特地率領了幕後黑傑克及皮諾可一同現身,讓動漫迷一睹幕後黑傑克及皮諾可的風采。

詳細活動內容及簽名辦法

將於 1 月 16 日 公佈於《怪醫黑傑克 兩位神秘醫師》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