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得知活動結果又中獎之後,真的只有唏噓二字可言。
http://www.beyou.com.tw/nextbu/wwwroot/index_fresh.php?id=241

規則說明:
http://www.beyou.com.tw/event/deathnote/game.htm

為何唏噓呢?就如同之前參加莫名的達文西密碼活動,也是很簡單就勝了,重要的就是寫的東西要寫得邏輯一點,寫多一點,有不有趣就再說了...另外,也要在活動中多捧原舉辦單位。原因我反而要問,大家的創造力都跑到哪裡去呢?

http://www.beyou.com.tw/nextbu/wwwroot/index_theme_content.php?id=2006110701&page=3

其實寫這篇的時候還中途當機,第一次寫得還比第二篇好很多...所以能得獎我覺得真的很XD....

<使用須知>
§ 本筆記本所寫到名字在「十五歲以上有行為能力者」會成為宅男腐女。
§ 宅男腐女的預設值為家裡蹲、定期Cosplay、喜歡參與BeYou活動者。
§ 本筆記本可以多人擁有。
§ 揀到筆記本者需使用「繪圖式」、「評論式」的方法在首頁上畫(寫)上自己的惡趣味物才算擁有者。
§ 擁有者在第二頁寫上符合第一條所寫的名字時,該者即會成為擁有者首頁所寫的宅男腐女的樣子。
§ 擁有者可以繼續添加首頁的宅男腐女特質直到首頁無法撰寫,宅男腐女特質會持續更新。
§ 擁有者將筆記本給予第二人時,需遵守第四點寫上惡趣味物才能擁有,給予第三人以後以此類推。第二擁有者一旦在首頁寫上惡趣味物後,筆記本會自動生出第二首頁,且這些惡趣味特質可繼續累加。
§ 一旦本筆記本有五個共同擁有者,即可自動參加國內同人誌展;有二十位共同擁有者,即可參加日本同人誌展;有三百位共同擁有者,福山芳樹即能來二次來台演唱會;有一千位共同擁有者,JAM Project即能來小巨蛋開演唱會;有一萬位共同擁有者,Super Robot Spirits演唱會即能來中山足球場開演唱會。
§ 注意1:本筆記本所寫之宅男腐女終身不能嫁娶。
§ 注意2:第六點一旦首頁無法撰寫,就不能加入之後的擁有者,所以如果要加入多擁有者時記得要留一定的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